游慕产点勒莱.

夏鸣星

[光遇虐剧]光

禁转!没有授权禁止转发各大平台!

👉👈



我叫徕


是一位光遇玩家


今天在禁阁跑图是认识了一个花环 ,她很热情,很可爱,但我认为她和别人一样三分热度过了过后就会自己走了吧……


之后我每一次上线,她都会秒传我,有时候我会不解的问她:“你每时每刻都在线吗”


“不,我在等你”


“我好像有点喜欢她了”

“我该怎么办”


“徕,我喜欢你”


我们在一起了,我带她去打卡景点,跑图,就在昨天,我买了机票,准备去见她。


“你要来见我吗,可是我最近不是很方便,以后可以吗”


我退了机票,开始了无休止的等待


“我最近很忙,真的有事,没有空陪你”


“在忙”


“别烦我”


有一天我上线跑图,看见特关她在线,我刚传送过去就看见她在加一个人的好友。


“嘿嘿,我随时都有空呀,你可以随时找我玩”


在忙永远是敷衍我的理由


但是我没有生气,我还是一直找她。


这是一场我无法脱离的爱恋,我早就深陷其中。


有一次在跑雨林的时候,她的朋友传了过来,我就问了一句,她是谁


“你烦不烦啊?是谁跟你有关系吗?”


原来我已经是一个跟她的事情没有关系的人了。


“我们分手吧”


“好”


我死了,死在了最爱你的那一年,死在了我们终究没有结局的那一天,死在了那个没有你的夜晚。


“我叫箖,我们的名字很有缘哎,徕箖,来临”


我的光降临了吗.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