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慕产点勒莱.

夏鸣星

[潮斯]落日

警察潮X犯罪斯


ooc致歉       借设写文@ハレハレヤ        痛失网名(bushi)


“今天,你必须把上次失误放走的逃犯抓回来!知道吗,马浩宁。”



  “知道了!”马浩宁一边回答一边将资料放下。
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抬头透过窗户看向了落日,脑子里浮现出了那个人的身影

  

  那人的面庞在马浩宁的眼前前挥之不去,他站起身来准备离去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!有消息了!在xx街道的一条小路旁,发现了他们!”杜海皇将手中的资料递给马浩宁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落日的余晖照映在了他的身上,他回头看着马浩宁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,我的爱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高斯....为什么”马浩宁向他伸出手,自己都没有察觉手在颤抖

  

  “作为曾经的同事及爱人,你应该了解我”高斯笑了笑说道,“你是来抓我的吗”

  

  高斯将马浩宁的枪抵在了自己的头上“来吧”

  “为什么,告诉我原因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原因,今天如果你不杀了我,往后死的就是更多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杀了我,你舍得吗!你舍得吗!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了……我的爱人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亲手杀了自己的爱人,无能为力 ,现实为何如此残忍,为何他们要在对立面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,我很爱你”马浩宁抱着奄奄一息的高斯哭了

  “我知道,但是如果不这样,你又怎么下得去手呢”

  高斯死在了8月14号,那是他们在一起的那一天。

  “声嘶力竭的鸟,沉默寡言的羊”

  

  遗言:我不想再活在那一种惶恐的日子里了,不想再被他们逼迫,继续去伤害别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爱你,马浩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14)